close

c2.jpg

日本最高的露天溫泉….

 

話說這次日本行的最大噱頭

除了上篇的驚險滑雪外

就是令人驚艷的露天溫泉

好友Ting也是看過網站介紹,

http://www.princehotels.co.jp/manza/onsen/index.html

才決定多花1個半小時上山住這個飯店

她當時的注解是:若能在此美景下泡湯,那應是人間一大享受。

 

但其實,我心裡只是抱持不要和照片差太多的心態

(記者了解照片可以醜化更可以美化事實啊!)

沒想到親眼所見

飯店泡湯的美景真的和照片一模一樣

除了湯池比想像中小了一點外,

能在白靄靄的高山上泡湯,真的真的好美喔!

(旋轉陷入日劇般的情節哈)

c5.jpg 

而且去了才知道,

我們泡的萬座溫泉可是日本最高的露天溫泉,

海拔高達一千八百公尺,

讓人有達到金氏世界紀錄的錯覺!

簡單來說,

就是可以跟人家臭屁說:ㄟ我有泡過日本最高的露天溫泉唷你有嗎?哈!

 c1.jpg 

好啦~前面一樣廢話很多,

重點還是要認真介紹一下溫泉。

萬座溫泉位於群馬縣,有「距離星空最近的溫泉」之美名。

(第二天晚上,真的有看到許多星星,但還沒有伸手可以摘到的錯覺啦!)

而我們住的萬座王子飯店,

可說坐擁有滑雪場和溫泉區的自然環境優勢,

開闢了4座室內風呂和6座露天風呂,

其中包含一座男女共浴的露天風呂!

 c4.JPG c6.jpg

「什麼?露天男女共浴!」

同事小侯在看到網站說明後,

馬上強烈要求我要拍照以玆證明,並作為伴手禮,

想當然爾,記者偷拍的功夫可不是蓋的。

所以趁著第一天月黑風高時,(真的是半夜12點去的)

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潛入男女共浴的池子,

還好當時只有我和土豆爸,

並以顫抖的雙手拍下了幾張拉背的黑影,

(抖的原因一是怕被抓到,二是因為沒泡到溫泉的身體部位,正感受到零下的溫度呀!)

d6.jpg 

 

(小侯OS:拍成這樣,晚上暗摸摸,看的到才有鬼啦!)

的確,晚上拍照真的只有一種FEEL可以形容,

但白天誰敢真的拿相機去拍呀?

以為日本很開放是吧!

這裡泡溫泉是全身光溜溜的ㄟ

想害我上NHK,然後被遣送回台嗎?

(小侯OS:那其他照片是怎麼回事?)

 c7.jpg c8.jpg

好啦!其實身為記者,

真的很難不偷拍,

不是啦!是人家有告示說明,

就算要拍照也不能拍到別人,

但溫泉幾乎24小時都有人在泡呀!

所以後來我們情商飯店經理,

希望能讓我們拍幾張露天風呂的照片,以利可能的報導,

才特別在男生風呂清場十分鐘下,

由土豆爸拍下以上這幾張照片。

 

(小侯OS:那那怎麼有一個可怕的女生背影?)

 d2.jpg

好啦!好啦!

我招了,那真的是我偷拍的啦!

但那是我本人好嗎?

我是在溫泉泡到都要昏頭了,才抓到剛好沒人的空檔,

馬上拿出相機設好三秒自拍,

並快手也拍了幾張女湯的環境,

但回想當時真的好緊張呀!

真難以想像如果有日本女生剛好進來看到,

然後尖叫逃離的畫面!

所以請大家不要學喔~~

 d4.jpg d5.jpg

(小侯OS:那那我要的男女共浴畫面呢?)

這個真的有困難呀!只能用文字跟你描述了,

首先,所謂的男女共浴是真的,

女生可以選擇攜帶浴巾或特製的浴袍遮掩身體,

但請注意,我沒說不能光溜溜一起泡喔!

而且,男女共浴的池子是設在男生露天風呂的旁邊,

所以基本上,所有男性都可以看到前來泡共浴的女生,

一個池子當然不限人數,

所以我偷瞄過有6~8個男男女女的盛況,

大多女生有遮啦!

土豆爸後來可是有福看到坦埕相見的畫面喔!

(小侯OS:馬上幫我訂機票。)

 d1.jpg

c3.JPG

在萬座王子飯店住了兩晚,

硬是以泡越多越划算的心態去泡了5次以上,

畢竟能在零度低溫,

閉上眼睛享受日本最高的露天風呂,

偶爾望向銀白世界與漆黑夜空。

真的讓人不虛此行啊~

 c0.JPG

PS:想在溫泉拍照,記得還要先投資買台防水相機才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d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