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00-1.jpg 

最近新聞報了一則狗睡覺睡到夢遊撞牆的畫面引起話題,

而網路上本來也就有許多寵物打瞌睡的影片,甚至是專門的網站,

讓人意識到原來寵物睡覺也能這麼有趣。

那,土豆呢?

 

是的,土豆是一隻狗,是一隻拉布拉多,

所以牠也會睡覺,而且還很愛睡,

但經過GOOGLE大師搜尋,好像狗幾乎都是這樣,

所以也就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。

但,關於土豆睡覺的糗樣,

還挺口愛的,所以就整理了下面的照片讓大家笑笑。

 

首先曝光的是…..土豆小時候,

大約四個月大的時候吧!(真的,拉布拉多四個月就長這樣了)

 02-1.jpg

瞧瞧當時的牠,身體肉肉圓滾滾的,

還一臉多傻多無辜的樣子,

故意拿個小枕頭給牠靠,也相當配合的大睡特睡,

簡直就是個小BABY,讓人想把牠一把攬入懷中。

01-1.jpg 03-1.jpg 04-1.jpg

 

但過了沒多久,體內的壞因子開始浮現,

不但睡沒睡樣(已經開始四腳朝天),

還給我偷跳到沙發上去,把臉藏在抱枕下,

以為這樣大家就看不到牠。

 05-1.jpg 06-1.jpg

更讓我心痛的是,

牠竟然跟一個怪怪的男人同睡,

還把頭靠在它的鼠嘻部位置,手則跨在大腿上,

這情景真是讓主人情何以堪….

07-1.jpg 

 

因此,為了徹底斷絕牠和那男人鼠嘻部的不倫戀,

我開始買各式各樣的床給土豆,

就是希望它可以愛上自己的床,

忘了那不堪回首的一睡情!

08-1.jpg 09-1.jpg 10-1.jpg 11-1.jpg 12-1.jpg 13-1.jpg

 

除此之外,

我還容許土豆偶爾跳上床一起睡覺,

15-1.jpg 

並且努力培養我和牠之前的感情,

剛好土豆也是個喜歡撒嬌的男子漢狗,

所以目前的狀況是,

我走到哪,土豆就會跟到哪,

只要我一坐下來,牠就馬上靠過來睡大腿,

像現在正寫著網誌時,

牠就在我的腳邊呼呼大睡呢。

16-1.jpg 17-1.jpg 18-1.jpg

 

最後大家一定很好奇,

土豆睡覺有沒有奇怪的習慣呢?答案是:有的,而且還挺多的。

 

第一,會打呼,有時真的很誇張的大聲,跟老頭子一樣;

19-1.jpg 

第二,常作夢,應該是夢到別的狗,因為牠會發出「嬰嬰嬰」的叫聲,嘴角和雙腿不停抖動。動作比較劇烈時,看起來就像發癲癇,還會翻白眼,這時我們只好輕賞土豆一巴掌,然後說:醒醒啦!把牠從惡夢中解救出來;

20-1.jpg 

第三,會放屁,好啦!雖然平常就會放,但當大家都已經睡著時,突然聞到一陣濃郁的臭味,真的只能用斜眼瞪還在睡夢中的土豆。

第四,會半夜尿尿,土豆平常都會憋尿等到我們帶牠出去,唯獨在接近清晨的時刻,會聽到牠窸窸窣窣的腳步聲,往廁所走去,然後就會聽到「噓~一長聲」,又聽到牠默默的走回床上睡覺。(嗯~牠沒洗手!)

14-1.jpg 

第五,會賴床,土豆最貼心的一點應該就是看主人睡,牠就睡,主人假日睡到多晚,牠也可以睡到多晚。而且平常我們起床在盥洗時,會看到牠明明剛剛也起床了,又卻跑回去床上搶一點時間補眠,真是很好笑!

21-1.jpg

 

其實,看寵物睡覺,

還真的是一件好玩的事,

牠們在主人面前,可以完全放鬆,任你擺佈,

看到牠們可以睡的這麼安心,當主人的也就開心了!

 22-1.jpg

~土豆,你又放屁了!

23-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d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